触碰右侧滑开
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乌海市招商小分队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7:52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全市招商引资力量,提高招商引资成效,树立大抓开放、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切实加强对我市招商小分队的监督管理,实现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各区政府及市直部门分别组建共计45支招商小分队,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乌海市招商小分队管理办法(试行)》,对小分队的工作内容、内部管理、目标任务、纪律要求、考核奖惩等方面做出规范性要求。

  一是要求各招商小分队熟悉产业政策,做好宣传推介,结合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方向,紧盯我市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5个超百亿级全产业链群、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做好考察调研、洽谈对接,将目标企业基本情况、投资动态和项目信息及时收集、甄别、报告,同时落实招商项目跟踪、洽谈、签约、落地全链条责任,加大对项目引入全流程服务。二是招商小分队各牵头单位要强化“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管产业就要管招商”的工作理念,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各招商小分队的内部管理,招商小分队应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组织招商活动,对接目标企业,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三是招商小分队在外出招商活动中,应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规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参观考察、项目洽谈、签约服务中遵守执行相关规章制度。四是乌海市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对小分队招商工作、对接项目情况进行督查,通过日常调度等方式掌握各小分队工作情况,依据《乌海市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奖励办法》,各区及各牵头单位招商小分队工作实绩将作为“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奖励奖项”评定的主要依据,对各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