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招商小分队考察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31 17:58:46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综合协调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延伸我市BDO产业链条,5月31日,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徐平一行赴河南省考察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氨纶项目,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季玉栋等陪同考察座谈。

1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徐平围绕我市发展PTMEG、氨纶等BDO下游产业优势进行精准推介,并诚挚邀请公司到我市实地开展投资考察。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季玉栋表示乌海近几年以煤焦化工为主导产业的化工新材料特别是BDO相关产业发展迅猛,区域产业优势明显,聚集了一批产业相关的龙头企业,为公司下一步向外布局发展、延长产业链条提供了新的方向,公司将重点关注乌海地区优势,加强项目投资论证,争取早日与乌海达成投资合作。

  市区域经济合作局招商组实地考察了新乡10万吨氨纶长丝等项目的生产厂区,深入了解了工艺流程、技术优势和效益分析等情况。

2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属新乡白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建于1993年3月,于1999年8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产品有再生纤维素长丝、氨纶共二大系列。近年来又相继研制出了有色粘胶纤维、竹浆粘胶纤维、蛋白粘胶纤维、芦荟粘胶纤维等功能化、差别化粘胶纤维和差别化氨纶纤维,还成功研制出了光感变色纤维。产品注册商标为“白鹭”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拥有全球先进的再生纤维素长丝连续纺生产线和装备先进,工艺领先的连续聚合干法纺丝氨纶生产线,主导产品粘胶长丝生产能力居世界前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