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γ-丁内酯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06 18:39:13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γ-丁内酯
  2.   产业类别:煤焦化工
  3.   项目概况:γ-丁内酯是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和医药中间体,可以制备多种重要的下游产品,在医药、农药、石油化工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其沸点高、溶解力强、导电性强、稳定性高,可合成纤维纺丝溶剂、凝固剂、染色助剂、抗静电剂等,是一种性能优良的高沸点溶剂。

  乌海是国家重要的煤焦化工和氯碱化工基地,现有BDO(1,4-丁二醇)产能10万吨/年,目前新上BDO在建项目产能约266万吨/年,预计2024年我市BDO总产能可达约280万吨/年。γ-丁内酯市场前景广阔,既有利于环境保护,发展循环经济,又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1.   建设内容:年产10万吨γ-丁内酯。
  2.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6亿元。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