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高性能微电子级聚酰亚胺膜材料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6 17:28:44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高性能微电子级聚酰亚胺膜材料
  2.   产业类别:新材料
  3.   项目概况:聚酰亚胺(PI)是一类分子链中含有环状酰亚胺基团的高分子聚合物。它具有优异的耐高温、耐低温、高强高模、高抗蠕变、高尺寸稳定、低热膨胀系数、高电绝缘、低介电常数与低损耗、耐辐射、耐腐蚀等优点。同时,具有真空挥发份低、挥发可凝物少等空间材料的特点,可加工成聚酰亚胺薄膜、耐高温工程塑料、复合材料用基体树脂、耐高温粘结剂、纤维和泡沫等多种材料形式。近年来,各国都在研究、开发及利用聚酰亚胺,并将聚酰亚胺列为“21世纪最有希望的工程塑料”之一。该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发展新材料产业的相关政策,是国家鼓励的发展项目。

  乌海市矿产资源丰富,现有焦炭产能1763万吨,电石产能530万吨,为本项目的生产提供了良好的上游配套。该项目建设有利于促进乌海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对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技术进步贡献力量,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1.   建设内容:年产1500吨高性能微电子级聚酰亚胺膜材料。
  2.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8亿元。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