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现代果蔬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1 16:42:10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现代果蔬生产基地
  2.   产业类别:现代农业
  3.   项目概况:乌海市高度重视数字农业发展工作,制定出台了《乌海市数字乡村建设规划》,指导全市农业农村数字化工作开展。2021年以来,结合乌海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积极推进乌海市农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农业深度结合的创新应用,进一步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实效。

  乌海市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森泰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农业经营主体,先行先试开展智慧农业物联网系统建设,提升自身发展水平。该项目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立足我市农牧业产业发展实际,基于葡萄及设施果蔬种植,采取“先示范、后推行”的方式,以点带面,逐步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数字技术与传统农业的深度融合,打造一批基础设施智能化、管理运营精细化、产业提升数字化、农牧业生产经营管理信息化的现代果蔬生产基地,推进全市农牧业发展向优质高效转型,带动周边农区居民增收致富。

  1.   建设内容:计划在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分别打造一个现代果蔬生产基地。
  2.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1.1亿元。
  3.   前期工作:正在推进项目初期设计工作。
  4.   合作方式:合资。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