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数字康养服务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2:22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1.   项目名称:数字康养服务中心  
  2.   产业类别:现代服务业
  3.   项目概况:数字康养服务中心由智能设备、线上服务平台和线下服务圈三大形式组成,以智能设备为基础设施,以老年人服务需求信息为要素,以线下服务圈为支撑,共同构成一个闭合的供给与需求链。其中,智能终端设备负责搜集老年人服务需求信息并实时反馈给线上服务平台,服务平台分析处理信息,将养老服务费分配给相应的线下服务圈,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交互性和反馈性,依靠互联网重视用户体验的特性,为更多的老年人提供定制化、智能化的养老服务。同时,依托大数据信息处理与分析功能,释放消费潜力,创造养老服产业新的盈利点。

  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乌海市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数已达91495人,占全市人口总数的16.44%;其中,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63875人,占总人数的11.48%。按照国际上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到10%,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到7%,作为进入老龄化社会的标准,乌海市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口规模不断加大,老龄化进程明显加快。面对人口老龄化的严峻挑战,数字康养服务中心这种新形式的养老模式得以出现,发展数字康养服务中心项目势在必行。

  1.   建设内容:规划建设养老院、医养中心、康养中心、理疗中心以及配套服务设施等,提供多种模式的健康养老服务。
  2.   投资估算:总投资约8亿元。
  3.   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阶段。
  4.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等。
  5.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