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中钰镁合金锻造轮毂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6 09:19:55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项目服务科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中钰镁合金锻造轮毂

  产业类别:新材料

  项目概况:内蒙古中钰镁合金锻造轮毂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占地面积2850亩,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新型3C产品板型材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厂房基础设施非常完善,其中有三间厂房为:镁合金冶炼车间:主要生产镁合金并铸锭,主要设备是合金冶炼炉;锻压车间:主要通过模压、拉伸加工成型生产轮圈半成品;精加工车间:主要通过数控加工中心精加工轮毂得到精加工轮毂产品,经防腐处理后可上市交易。拥有亚洲储量最大的白云岩矿,亚干地区总储量达到几十亿吨。在15.37平方公里内,详查勘探储量达到5.215亿立方米(13.559亿吨),工业品位16%-21%(最适宜生产镁合金的品位为16%-21%)。该矿区为露天矿,开采简单,成本低,可以就地转化。

  建设内容:一期投资16.46亿元,已完成投资约4.9亿元、其中土地0.53亿元、土建工程完成约1.52亿元、设备购置约2.9亿元,建成工业厂房11栋,总建筑面积7.08万平方米。目前年产30万只锻造镁/铝合金轮毂生产线已具备生产条件,另一条年产30万只锻造镁合金轮毂生产线主体设备已安装完成。一期项目规模为年产120万只锻造轮毂和5万吨镁合金板型材,预计实现营业额29.4亿元,销售利润4.41亿元。

  投资估算:经现场初步观察,资产主要集中在锻压车间及精加工车间,锻压车间主要是液压锻造成型机为主、精加工车间主要是数控加工中心为主。预计总投资约21亿元。

  合作方式:寻找有意向合作企业,以中钰镁业现有设备进行延链补链盘活企业设备或者重组投资对资源进行重新配置。

  联系方式: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王鹏程、宋丽丽

  0473-8992406   8992409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