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快速响应,协助搁浅渔船安全脱困
发布时间:2022-09-16 16:07:26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6日早8:10分,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接到蒙乌渔00016号渔船驾驶员李某某的求救电话,该渔船在回港途中搁浅。接到求救电话后,支队第一时间安排3名执法人员驾驶执法艇到达渔船搁浅水域,因渔船搁浅严重,执法人员多次尝试拖拽救援无果后,9:30分支队紧急抽调5名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增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救援,搁浅渔船最终安全脱困。因救援及时,确保了被困渔民生命安全,同时未对渔船造成损失,救援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的救援行动,执法支队快速响应,救援办法科学合理,有效的保护了渔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救援行动结束后,执法人员再次提醒渔民在捕捞作业过程中的要随时关注捕捞区域航道变化,确保渔业生产安全有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