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局局长张立明带队调研海勃湾区新型经营主体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0:45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日,市农牧局局长张立明带队前往海勃湾区滨河办事处中河源社区、千里山镇王元地村等地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等新型经营主体经营情况。市农牧局副局长魏永辉、局相关科室、海勃湾区农牧水务局及相关镇办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3

  张立明局长听取了合作社和家庭农牧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详细询问了经营主体的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图片5

  在领恒农民专业合作社、张平平家庭农牧场、张继霞家庭农牧场,张立明局长深入了解光伏鱼菜共生综合种养、花卉种植情况。

  在鸿星田地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张立明详细询问了面包、馒头加工的规模、销售渠道以及效益等。

  图片6  

  张立明指出,要加强管理,规范合作社和家庭牧场建设。要创新发展思路,走机械化信息化的路子,降低劳动力成本;走品牌化深加工的路子,延伸农产品深加工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出优质农业品牌,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形成市场优势。要谋划好项目,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同时三区和镇办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合作社、家庭农牧场等新型经营主体进一步发展壮大,吸引和带动更多农区居民参与到规模化生产当中,解决困扰小农户产销对接的问题,全力促进农区居民增收致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