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财政局积极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6:17 作者:财政局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一是全面检测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全面开展涉地方政府隐性债务业务自查工作,彻底摸清隐性债务存量及其风险情况,继续保持地方政府债务监管高压态势,杜绝发生存量债务化债不实、违规漏报少报等问题,有效防范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二是稳妥化解债务存量。坚持“新官要理旧账,偿债也是政绩”理念,围绕开前门、堵后门、建机制、强思路的工作思路,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稳妥化解存量,持续降低政府债务风险。

三是持续优化地方政府债务结构。加快开展债务置换、降息工作,以市场化、法治化为原则,通过展期、债务重组等方式,进一步缓释债务风险,改善地方政府债务组成结构和期限结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