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全民健身 公益场馆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3-04-18 09:11:18 作者:赵政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中国移动公司成立了全民健身公益场馆,有效解决了群众“去哪健身”的问题。

  乌达区全民健身场馆是辖区惟一一家对外开放的公益性室内专业健身场所,内设跑步机、多功能龙门架等10余种专业训练器材,提供健美操、瑜伽等5项健身体验课程,并配有社会体育指导员为市民提供健身指导服务,进一步满足市民对体育健身多样化需求。

  近年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推动“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着重提升服务质量,大力引领公共体育健身新风尚。截至目前,乌达区共有排球、足球等5个专业体育协会,每年组织各类体育比赛20余次,为全区公共体育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