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崔景英带队赴安徽考察对接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3-05-19 09:35:28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带队赴安徽芜湖、合肥就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建设进行考察对接,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博一同考察。

  在芜湖融捷集团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崔景英一行参观了锂电池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合作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崔景英说,当前,乌海市紧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按照“巩固煤焦、提升化工、培育战新、拓展装备、优化传统”的产业发展思路,以焦化整合重组升级为抓手推动传统产业转型,以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建设为重点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全力打造2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5个超百亿级产业链群,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合作项目加快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乌海市政府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投资兴业。

  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崔景英一行与李建刚院士等进行了座谈。崔景英说,研究院是国家重点研发机构,科研人才荟萃,研发实力雄厚,希望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在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应用等方面与乌海深化合作,实现院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企业和研究院负责人一致看好乌海未来发展前景,表示将与我市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拓展深化合作领域,加快推动相关合作早日落地、取得实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