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崔景英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6:53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调研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副市长张明明一同调研。

  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崔景英来到乌兰牧骑排练厅,观看器乐、声乐等节目排练,并与队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演出、作品创作等情况。她强调,要发挥好文艺宣传主力军作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力做好演出、宣传、辅导、服务、创作、创新、传承、对外交流等工作,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在乌海砚石雕手工艺作品展示区,崔景英询问了解工艺品设计、制作、销售等情况。她强调,要把乌海本地历史、文化、元素融入文创产品开发设计中,讲好乌海故事,展现乌海魅力。

  在乌海湖休闲度假旅游区,崔景英实地查看景区建设、运营等情况。她强调,要加快提升景区品质,不断丰富产品供给、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旅游体验、叫响旅游品牌,增强景区景点的吸引力和承载力。

  在滨河社区活动中心,崔景英询问了解场地使用情况。她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在不影响教育教学秩序的情况下积极推进学校向社会开放体育场地设施,满足市民多层次、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