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召开郭玉峰宣布开幕崔景英出席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7:24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4日,2023年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召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玉峰宣布博览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市领导青格乐、王贤纲出席开幕式。市领导郭轶杰致辞。

  郭轶杰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我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以绿色低碳发展为引领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我市将充分用好“绿博会”成果,推广建筑节能,发展绿色建筑,推动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材、绿色建筑融合发展。

  本届博览会以“双碳引领,绿建未来”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广绿色建筑,促进会展经济与绿色建筑融合发展,助力建筑行业迈向高效能建筑时代,推动城乡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为期3天的博览会,共有60多家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建筑材料等领域优质经销商参展。展厅共设置被动式建筑及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建筑新能源等4个展区,重点突出推广节能建筑及绿色装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是绿色建筑品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前往展厅参观了展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