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崔景英调研国家能源集团乌海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8:09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英到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贾庆东、郭轶杰、高博参加。

在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中控室,崔景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上,崔景英听取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国能内蒙古西来峰电厂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崔景英说,国家能源集团深耕乌海60余载,企业实力不断壮大,与乌海形成了相互依存、共同发展、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当前,乌海正处于转型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希望国家能源集团乌海各公司充分发挥央企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努力推动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她叮嘱企业,要加大煤炭保供力度,充分释放优质产能,切实扛起能源保供重大政治责任。要聚焦乌海产业转型,在推动焦化产业整合重组升级、煤电机组改造升级和“关小上大”整合重组等重点工作上,引领示范、主动作为,彰显央企责任担当。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崔景英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及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