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别样“母亲节” 养老服务站里送温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455T/2023-0276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社会救助
概       述 别样“母亲节” 养老服务站里送温馨
成文日期 2023-05-16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5-16 17:56: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别样“母亲节” 养老服务站里送温馨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2023-05-16 00:00:00 打印 保存 关闭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4日-5月15日,乌海市各养老服务中心(站)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母亲节”活动。

  狮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浓浓饺子香 情暖母亲节”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养老站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一边干活一边聊天,不时还切磋包饺子的技巧,老人们吃着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养老服务站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对她们的关心和关爱。

  

  

  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插花活动

  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花香浸染间”主题插花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鲜花、包装纸和专用剪刀等材料分发给到场的母亲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地动手插花,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精心搭配,满意地完成了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

  

  湖东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讲师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调节四个方面介绍了老年人养生保健常识和日常养生保健方法,引导老年人增强对高血压、糖尿病、阿尔茨海默病、恶性肿瘤等疾病的预防意识,现场还为老年人发放了宣传册,方便老人随时查阅。

  

  

  滨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公益拍照活动

  拍摄现场,化妆师为前来拍照的老人设计精美的造型,帮助老人挑选合适的婚纱和礼服,老人们摆出各种造型,激动地相互挽着手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幸福瞬间定格,为他们携手一生的爱情留下最美的见证。

  

  

  新达佳苑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爱在花中·感恩母亲”手绘团扇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向老人们介绍了团扇的发展历史,并讲解了手工团扇的操作流程和制作要点。大家拿到水彩和笔刷后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上色,在老人们的精心制作下,一幅幅有趣又好看的团扇画便完成了。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