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调查页面

创城问卷调查表

1/ 您的性别:(*)

2/ 您的年龄:(*)

3/ 您是:(*)

4/ 您的职业:(*)

5/ 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您是否支持:(*)

6/ 您对我市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效果满意吗?(*)

7/ 您对我市“文明用餐”.“文明旅游”.评选身边好人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是否支持?(*)

8/ 我市或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您知道吗?(*)

9/ 我市或社区是否开展了乌海市道德模范.最美人物.时代楷模.身边好人等宣传和学习活动?(*)

10/ 您是否愿意参加无偿献血.义务家教.关爱老人.义务植树.爱心募捐.环保义务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11/ 您身边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是否浓厚?(*)

12/ 您是否经常能从乌海市广播电视台.乌海日报.乌海新闻网.城市广告牌.建筑围挡上看到“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

13/ 您认为我市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是否浓厚?(*)

14/ 您是否参加过单位或社区举办的全民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15/ 您是否从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上看到过我市诚信“红黑榜”(红黑名单)?(*)

16/ 在我市生活中您是否经常接触到虚假违法广告?(*)

17/ 您是否觉得我市民风淳朴.道德素质较高?(*)

18/ 您是否了解我市开展的扶贫帮困.慈善捐助.支教助学.义务献血.环境保护.植绿护绿.义演义诊等公益活动?(*)

19/ 你所在的社区日常管理服务是否规范有序?(*)

20/ 您所在的社区邻里关系是否融洽,社区居民是否具有较高的道德素质?(*)

21/ 您是否觉得我市社会治安良好,在我市生活有较高的安全感?(*)

22/ 您是否参加过我市组织开展的环境保护.生态文明主题活动?(*)

23/ 您是否参与过我市开展的“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城市”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4/ 您了解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吗?(*)

25/ 您觉得我市在创城过程中给老百姓带来的效果如何,对我市创城工作是否满意?(*)

26/ 您觉得我市行政单位是否能够依法行政?行政单位工作人员的政务行为是否规范?(*)

27/ 您认为乌海市在创建文明城市哪些方面还需要改进?(*)

验证码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