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调查页面

乌海市公共交通票价调整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问卷调查表

乌海市社会各界人士:

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和节能减排降碳的发展要求,我市公交基础设施加速布局、科技投入不断加大、运行线路日趋完善、新能源公交车日益普及。同时公交运营的用工、零部件、燃料等成本及更新投资等也持续增长,而现行的公交票价标准制定于2001年,制约了公交行业的稳定发展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为促进公交行业健康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局依照“群众可接受、企业可发展、财政可负担”的原则,拟调整我市公共交通票价政策。

现特邀您参与本次调研,问卷填写有效期为2022年3月1日至3月15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您的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1/ 您日常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是?(*)

2/ 您平均每周乘坐公交的次数?(*)

3/ 您乘坐公交时首选的支付方式是?(*)

4/ 若调整票价,您希望采取哪一套票价制度?(*)

5/ 若公交票价调整,将对您的出行有何影响?(*)

6/ 您认为我市公交服务哪方面需改进?(可多选)(*)

7/ 您对公交票价调整的其他意见、建议和诉求
   (*)

验证码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