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6年度乌海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根据《乌海市纪委机关、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乌海党组字〔2016〕131号)要求和《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安排,市政府办公厅拟于2017年1月中旬召开机关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全面、准确地查找问题,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特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市政府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政府机关党组班子、党组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二、征求意见的内容

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对照《准则》、《条例》的规定和要求,重点围绕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广泛听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对市政府机关党组、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三、联系方式

欢迎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对市政府机关党组、党组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截止2017年1月11日下午6:00。

中共乌海市人民政府机关党组

2016年1月4日

 

反馈内容
 
验证码:
提交调查 重置
-->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