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严厉打击涉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2-03-22 09:28:11 作者:靳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对海勃湾区部分市场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涉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检查中,工作人员围绕“冰墩墩”“雪容融”等奥运吉祥物、“冬梦”会徽等奥林匹克标志以及冬奥会有关纪念币、纪念章、毛绒玩具、文具、体育用品等商品进行检查,看是否存在未经授权开展商业活动的侵权违法行为。

  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家普及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案件线索,打击涉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