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关于拟增补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配送企业的通知
索  引  号 11150300MB1979396D/2022-03688 发文字号 乌医保办发〔2022〕23号
发文机构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2-05-11 00:00:00 公开日期 2022-05-11 17:28:33 公文时效 有效
关于拟增补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配送企业的通知
作者:医疗保障局 来源:乌海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各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配送企业:

  为满足乌海市公立医疗机构临床选择需求,保障药品、 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及时供应,做好配送企业管理工作,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1941号)精神,现拟增补我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工作,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配送方式

  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可直接配送, 也可以委托符合条件的配送企业配送。

  二、报名范围

  (一)新增企业。拟在我市开展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集中采购系统挂网产品配送(含生产企业直配),且在乌海市无配送资格的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配送企业。

  (二)在库企业。已取得自治区其他盟市医药采购平台账号(包含县级以下)的生产配送企业,需开通乌海配送,提供开通配送权限申请、配送企业报名承诺书、供货承诺书等材料,经审核后5个工作日内予以开通配送权限。

  (三)报名条件

  一)按国家有关规定在国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药品或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依法取得相应资质证书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增补报名前两年内在生产或经营活动中无违规违法和不良记录

  )具有及时供货、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能力。配送级及以下医疗机构的企业,需具备乡村一体化配送能力,并承诺配送区域包括所有医疗卫生机构。

  )保证依法依规配送药品和医用耗材。能够严格执行国家、自治区及我市集中采购配送政策,承诺诚信经营、规范服务,接受考核管理。

  、报名材料要求

  一)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

  二)报名材料应清晰完整,材料不清晰和错误、不完整造成无法核验,不再接受企业提供补证材料,责任由企业 自行承担。

  三)提交的所有文件材料及往来函电均使用中文,内容不得有涂抹、刮、擦和覆盖。

  四)报名材料必须按照要求编制页码,材料不符合装订要求的将不予接收,本次报名材料按顺序装成册后不再接收资料补充。

  五)报名材料均需逐页加盖企业公章(加盖企业其他印鉴一律无效)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

  六)报名材料当面递交或以电子版形式递交,现场递交时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如以电子邮件递交务必将所有材料彩色扫描后(PDF格式)压缩发送邮箱企业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相关合格材料将视为放弃报名。

  请前来递交资料的办事人员,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

  增补程序

  一)审核、公示和备案

  1.审核。市医疗保障局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集中审核对于审核不合格的,予以退回并告知其理由。

  2.公示。市医疗保障局对材料审核合格企业名单在内蒙 古自治区医药采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3.备案。公示期满无异议,市医疗保障局将中选企业名单报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备案并申请配置相应采购系统户名。

  二)发放采购系统用户名及资质维护

  1.网上发布公告,配发采购系统用户名。

  2.企业被授权人凭证明材料领取用户名登录密码并及时 维护网上企业资质信息,提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核验。

  三)配送区域开通

  网上企业资质信息核验通过后,市医疗保障局负责开通 相应配送区域。

  所有拟增补我市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的配送企业,必须严格按照《乌海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 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材料》(见附件)和本通知的要求,编制、装订和报送资质材料

  、报名材料报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5162022526

  (上午 9:00-12:00下午 15:00-18:00遇节假日顺延,逾期不予受理。

  地点:乌海市医疗保障局药品耗材采购中心416

  联系人:王成业

  联系电话:0473-3156036

  、注意事项

  报名的配送企业,在报名材料封面上勾选拟配送的医用耗材目录分类时,可单选或多选,但必须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经营范围慎重勾选拟配送的医用耗材目录分类,并不得涂改,如选择的医用耗材目录分类经核实超出本企业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的经营范围,本次报名材料作废,企业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乌海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报名材料

  

  乌海市医疗保障局

  2022511

下载:关于拟增补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配送企业的通知.pdf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3998508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