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2-0170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中心组学习会
概       述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2-14 09:32:2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署名文章、自治区及我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期中国共产党运用整体文明理论指导当代中国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思想武器。各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1+7”工作方案,加快制定出台碳达峰行动方案,不折不扣完成自治区下达的能耗“双控”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干部教育培养、监督管理,不断加强干部思想粹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广大年轻干部要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始终保持赤诚心、责任心、敬畏心,切实把初心使命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石泰峰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六个持续用力”工作要求,全面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形成的经验,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教育培训机制,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聚焦石泰峰书记“四个深刻认识”的工作要求,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意志,统筹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为我市实现“三高”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对领导干部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